通知公告

关于担任“国际刑事法院模拟法庭竞赛(英文)”法官的邀请

2019年01月01日 15:23  点击:[]

尊敬的先生/女士:

    由中国政法大学和国际刑事法院共同举办的第六届“国际刑事法院模拟法庭竞赛(英文)”中国国内选拔赛定于2019年3月23日、24日(周六、周日)在北京中国政法大学昌平校区举行,获得前四名的队伍将代表中国大陆参加今年6月上旬在荷兰海牙举行的决赛。

    本次选拔赛共有来自国内各著名大学法学院的34支队伍报名参加,联合国国际刑事法庭余留机制刘大群法官及部分外国法官已获邀担任本次赛事的法官。不过,因参赛队伍较多,组委会仍需邀请部分适格人士担任模拟法庭的法官。报名者应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和相应的国际公法及国际刑法知识,曾经作为队员、教练或法官参加过类似英文模拟法庭竞赛者更佳。有意者请于2019年2月28日前将与上述要求有关的个人信息及联系方式发往iccmcc2019@163.com。中国政法大学组委会将为获得邀请的法官颁发本次模拟法庭的法官证书,并负担竞赛期间的食宿及市内交通费用。

    祝新年快乐!





                                                                                   2019年国际刑事法院模拟法庭竞赛(英文)组委会

                                                                                                                   2019年1月1日

上一条:国家领土主权与海洋权益协同创新中心中国政法大学分中心研究员兰花副教授参加卡托维茨气候变化大会的出访报告 下一条:关于公布2019年国际刑事法院模拟法庭竞赛(英文)书状提交截止日期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