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发布2020年国际刑事法院模拟法庭竞赛(英文)程序规则的通知

2019年10月31日 16:13  点击:[]

各高校:

  现将2020年国际刑事法院模拟法庭竞赛(英文)程序规则予以发布,请认真阅读相关规则。

  本规则依据海牙发布的2020ICCMCC程序规则主要做出如下修改,请予以关注: 

  1.庭审的任何时候或任何情况下不得提出异议。(第28条)

  2.反驳必须由进行主要陈述的同一发言人完成。(第28条)

  3.反驳取消单独评分。陈述和反驳只进行一次评分。(第35条)



  请于2019年12月8日上午12时前将“与案例有关的问题”通过公邮(iccmcc2020@163.com)英文形式提出,每个参赛队最多提交10个关于案例的说明与请求。逾期提出的问题,一律不予回答。


上一条:关于公布2020年国际刑事法院模拟法庭竞赛(英文)完善后案例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2020年“国际刑事法院模拟法庭竞赛(英文)”的通知

关闭